求助帖
各位玩機(jī)大神 麻煩問(wèn)一下 我的s8 在多任務(wù)界面 上滑關(guān)閉軟件 或是多任務(wù)里 點(diǎn)擊全部關(guān)閉 后 按理來(lái)說(shuō)軟件應(yīng)該就不會(huì)運(yùn)行了吧 因?yàn)槲谊P(guān)閉后 再滑多任務(wù)是提示沒(méi)有任何軟件運(yùn)行的 但奇怪的是那個(gè)軟件一樣在運(yùn)行 我也沒(méi)有鎖定該軟件 就比如說(shuō)我打開(kāi)酷狗音樂(lè) 按照我說(shuō)的操作一遍 之后 酷狗的歌依舊在播放 是什么意思啊 我的系統(tǒng)是oneui1



